IMG_5185.JPG    

上次有朋友請我分享皇齊電動沙發的心得

於是乎~拖到現在才寫網誌分享(不過那朋友後來也買好沙發了.不好意思啊!)

說真的~我家老公實在是mobile的忠實粉絲

每次要買甚麼東西都會在網路上搜尋.看別人分享

沙發.床組.洗衣機電冰箱電視等等

我家的東西幾乎每樣都是透過網路購買的@@

不過沙發和床組是有試坐試躺才買的啦!   

之前決定買沙發時~就鎖定了全牛皮系列

其實我本來覺得便宜能坐就好啦!管它皮的布的

不過以我大姐過來人的身分.她強烈建議我們買好一點的.而且要牛皮的

因為像他們家的沙發.已經買超過十年了.到現在還是很新很好坐呢!

歷經兩個孩子的成長都沒弄髒弄壞~真的也是相當佩服啊!

 

(不過我今天才看到Cellini在網路上的評價也普普而已.但我個人已經是很滿意啦!如果能把皮更繃緊一點更紮實一點就更棒了!)

 

與其說是開箱文.其實也只是簡單的分享文罷了

記得那時老公帶我去內湖HOLA繞了一圈~坐遍各家的沙發後

我就愛上ellini的電動沙發了(其實那邊沙發品牌也沒多少啦!哈哈!)

因為那時3+2特賣79999.雖然我覺得還是很貴

不過真的坐起來好舒服好舒服啊!!坐下去就讓人不想再起來~

尤其像我每次工作結束後.腳都會非常的痠.電動沙發可以讓我把腳平放.很棒啊!

過了幾週還是決定買下去啦!

後來我們有去新莊五股那邊的紐約紐約去晃晃

原來那邊有更多的家具品牌呢!

也有許多不錯的沙發.只是有的還真的很貴啊!

我以為很貴的79999.在那邊只能算是中等價位了

其實後來有去一般的大型家具店.裡面也有很多不錯好坐又便宜的沙發唷!

但就是沒有電動功能啦!不過~電動功能就看個人需求囉!

總之~我們買了這款沙發~我好喜歡~謝謝老公!

DSC00426 (800x463)  

3(左:電動沙發)+2(右:無電動功能)

DSC00428 (800x400)(4)  

這是Cellini官網上的圖片

我們是買這款型號~當初現場看的也是這款米白色.只能說~米白色的真的好好看好現代感耶!

我們都超愛超愛的!可是怕久了容易髒~我堅持買深色的啦!而且深色也挺有質感的不是嗎!?

DSC00404 (800x532)  

這是三人座的!但是中間無法不能電動.所以我們買看似兩人座.但是其實是三人座的.看起來比較大氣!?(我個人覺得啦!)

 

IMG_5184.JPG  

其實只要是訂製的~都要等兩個月左右~但剛好我們選的這款大眾色.六月底剛好有新的一批.我們就不用等啦!開心!

我家是動物園嗎?哈哈!

 IMG_5188.JPG    

按鈕在旁邊~隨意按的~其實還可以更平躺唷!

IMG_5197.JPG  

按鈕就是這兩顆啦!

 IMG_5199.JPG  

我喜歡老牛的皮革.其他型號也有年輕好摸的牛~但老牛皮摸起來比較耐~

真的很謝謝牛兒們的貢獻!我會好好珍惜你們的!

IMG_5205.JPG IMG_5207.JPG  

若要說缺點呢!就是覺得皮應該要更繃緊一點!!

不過這款不算是硬的.也不算是過軟的.我覺得這樣的軟硬度剛剛好!

只可惜皮若能繃緊一點更好啦!

IMG_5194.JPG  

IMG_5193.JPG  IMG_5195.JPG  

趨騰哥金屋藏嬌?這小嬌嬌爬得很開心呢!我的妮妮兔.龍貓家族.龜龜家族都入鏡啦!

只可能我的哈哈家族還放在花蓮.下次再幫你們補鏡頭耶!

話說~放腳處呢!不能太過施力唷!所以若要起身時.一定要將腳踏板歸位後再起來

IMG_5202.JPG  

這是兩人座的~就沒有電動功能囉!不過靠手處也是很舒服的!

當初我挑選沙發~靠手的地方也是我挑選的重點.因為有時人懶惰.可能就會把手把當枕頭睡起來啦!

總之~~~我愛這組Cellini皇齊的電動沙發.希望這沙發能用個十年以上啊!

其實多少都有點擔心電動功能久了會壞.但換個角度想.以後有小孩時.我們可能也會把插頭拔掉.收起電動功能囉!

(os:那為何要買電動沙發?)

哈哈~~~至少現在開心享受一下咩!是吧是吧!

總之~買了就不要後悔啊!哈哈~~~大笑三聲~收工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