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016762993_e82efc5f65_z  

我可愛的獵豹~掰掰囉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出自於部落客喵姆    

 

昨天本來還開開心心的決定要去肯亞

 

和旅行社都決定好日期

 

只差幫我們訂房間了!

 

昨天白天還開心和大家分享

 

晚上卻失落到失眠啊!

 

 

 

因為沒想到再認真做點功課後

 

才發現黃熱病疫苗與瘧疾的用藥屬於CD

 

有看到一篇文章寫道~”黃熱病免疫注射最好只限於旅行或居住某些流行地區,並且不要在妊娠六個月以前接受注射才好。有些寫三個月!?

 

也請教過醫師.也說若準備懷孕.打針用藥能免則免

 

而且~就算說是半年~但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.實在很難說隔半年是否足夠

 

再加上懷孕這件事也很難說甚麼時候的咩>///<

 

所以….所以….只能流淚和肯亞說掰掰了!

 

 

 

趨騰哥今天早上說~那就照原定計畫去奧捷囉!

 

但我卻對奧捷沒甚麼太大感覺了.對建築物沒有太大興趣了(這老婆還真難搞)

 

話說~趨騰哥說我的態度差很大

 

之前說要去奧捷.我覺得ok.但也就隨便啦!

 

所以旅行社的聯繫都是趨騰哥在聯絡.我整個人就是被動+不重視

 

而後的肯亞~都是我主動找旅行社聯繫.還催促趨騰哥快點決定日期之類的

 

然後整個人就是超high的狀態

 

現在確定不能去肯亞了

 

我就沒動力了啊

 

趨騰哥:那就去奧捷囉!

 

:可是我不想去奧捷了.我想看動物

 

趨騰哥:你喜歡動物~那我們去紐西蘭

 

:不一樣啦!我不要去看羊咩咩.我要獵豹!(不過我覺得花豹比較美耶!)

 

趨騰哥:…………..(無言中)

 

我猜最後他受不了.會買一隻豹玩偶撫慰我失落的心情吧!?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